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443

2018614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5级支部委员会于文澜204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张晨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员、15级辅导员刘淑君老师,15级党支部书记水晶晶老师以及党支部全体党员。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国歌奏唱结束,大会进入第二项,预备党员汇报个人情况。王雨菲等18名预备党员积极向党组织汇报了这一年以来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每位预备党员汇报结束后,考察人对他们进行了评议,并对其是否转正表明意见。

之后,预备党员回避,与会党员就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逐一投票表决。本次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应到具有表决权的党员人数5人,实到3人,符合党员发展有关规定,投票有效。经过投票表决,所有预备党员的票数均超过半数。刘淑君老师宣布大会表决结果,同意王雨菲等18名预备党员正式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第六项,张晨同学带领转正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最后,支部书记水晶晶老师作总结讲话。水晶晶老师希望本次大会转正的18名党员牢记自己的入党时间和党龄起算时间,作为党支部党员先锋中的先锋,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在班级和学院中为同学们传播正能量。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为未来自身发展做好规划和准备,同时也能帮助身边其他同学摆脱迷茫。

至此,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