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科1601和物管1601开展期末动员联合班会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77

 

(通讯员乔楚婷)为鼓励同学认真复习备考期末,通知假期安排等相关事宜,6月19日中午12:10,管科1601和物管1601团支部于文澜106开展了联合班会。本次班会由林杰老师主持。

首先,林杰老师强调了考试时注意事项,叮嘱大家准备好证件、文具,切勿携带手机进入考场,并鼓励大家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争取优异成绩。随后,林老师强调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在假期认真完成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学习和巩固知识,提升综合素质。此外,林老师强调了假期应注意人身安全问题,保护好个人人身财产安全,并注意网络安全问题,提高防范意识和警惕意识。最后,林老师提醒大家为个人的未来有所打算,分别为考研、保研、出国、找工作等不同规划的同学提出了宝贵建议:提前准备,做好计划,对自己有明确定位,分析自己的优势劣势,对心态做好调整,要注重反思,能够沉下心来做事。

本次班会有利于督促同学们认真备考期末,敲响警钟,防止被诈骗事件发生,同时有助于同学们积极反思,对未来有所规划。预祝同学们在期末取得理想成绩,好好把握和享受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