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管理科学系学术系列讲座2018年第5期:基于实证研究的专业服务运营管理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328

主  题:基于实证研究的专业服务运营管理
主讲嘉宾:杨叶飞 博士
主 持 人:刘仁军 副教授
时  间:2018年7月2日 10:00-11:30
地  点:文泉北510德鲁克会议室
主办单位:物流与管理科学系
  
嘉宾简介:杨叶飞,博士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现为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讲师。主要从事于服务运营管理,绿色供应链以及智能化运作等方面的实证研究。近几年参与数项运作管理相关的研究、一带一路方面的研究以及供应链金融指数的构建等研究项目,且在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Economics、Sustainability、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perations & Production Management 、Organization 等国际重要期刊上发表以及投稿数篇论文。且同时承担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Economics 论文评审工作。
 
内容简介:本次讲座主要介绍服务运营管理的研究,主要侧重于银行业与医疗行业服务运营管理的研究。 该研究围绕以下两个问题进行展开:1)如何通过管理员工的行为偏差(如:道德问题),从而发挥持续改进改进的有效性,即增强运作绩效。2)多阶段的医生-客户交互数据探究如何改进网络医疗平台的有效性。 该研究主要采用实证研究的方法,解决上述问题。其结论丰富了相关研究文献,同时为提升专业领域的运作绩效提供了一定参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