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1701班开展期末动员暨宿舍安排班会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8-06-30浏览次数:147

(通讯员 郭欣仪)临近学期末,为了引导同学们自主制定学习计划,确定学习目标,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629日中午十二点,人力资源管理1701班在文泽101组织开展学期末学习动员暨宿舍安排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老师胡盈主持。

班会伊始,胡老师先是与同学们交流了一下学习的情况,鼓励大家少看与学习无关的材料,在备考期间专心致志的学习。同时,胡老师还强调考试中的诚信问题,并强调了作弊被发现的后果。

随后,胡老师与同学们沟通了关于宿舍搬迁的安排。提醒同学们要提前打包好自己的行李,并把行李放在床铺前的地板上,以方便搬家公司的工作人员搬运。胡老师同时还建议同学们将不好携带、易碎的物品提前放到南湖师兄师姐的寝室内。之后,胡老师交代了713日留校同学的具体工作,告诉留校小组成员们具体交接任务,以及检查寝室卫生的安排等。同时,班委们也接到了824日提前返校进行宿舍行李对接工作的任务,而其他同学需要在91日前返校,当天晚上7点会进行点名。

最后,胡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暑期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注意溺水、诈骗、校园贷等危害人身、财产安全的行为。

班会最后,胡老师祝同学们考试顺利,度过一个充实的暑假!

至此,人力资源管理1701班会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