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本科2016级召开关于“强调考风考纪及暑假安全教育”主题班团会议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7-07浏览次数:48

(通讯员 李梦圆 胡隆俊)随着暑假的来临和期末考试的进行,为积极响应学院关于考风考纪及诚信教育工作会议内容,引导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杜绝作弊现象,以及暑假期间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76日中午12:30在文泉北307办公室,工商管理学院2016级各班班团和学习委员参加了“强调考风考纪及暑假安全教育”主题班团会议,年级主任刘念老师和年级党支部书记林杰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在会议中,林杰老师先向班团们具体了解了各班学习和期末考试的情况,鼓励大家积极备考期、抓紧时间学习。同时,林杰老师还重点说明了遵守考试纪律和考试诚信原则的问题,多次举例说明了考试舞弊的不良后果和危害,发人深省。

随后,刘念老师向各班学习委员了解了各班的具体学习状态情况,并给出了改善建议和指导。然后刘念老师针对本次期末考试中出现的多次考试违纪现象给予了情况说明,并向各班班团重点指出遵守考试纪律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加强学习的自觉性。刘念老师从多个案例总结分析考试舞弊的危害性和不良后果,深刻地告诫每一个同学要诚信考试。为了加强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激励同学们努力奋斗,刘念老师带领大家回首过去、畅想未来,在新时代中争做有为青年!

最后,刘念老师和林杰老师就暑假期间的安全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提醒同学们外出或者留校都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同时也要注意杜绝溺水、诈骗、校园贷等情况的发生,按时平安返校。

至此,关于“强调考风考纪及暑假安全教育”主题班团会议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