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9-02浏览次数:129


(学生记者 蔡琳慧 冯锐 费国怡)似火夏阳初送风华学子,清爽秋风喜迎八方新生。91日,工商管理学院迎新工作人员及全体志愿者用真诚的笑容和热情的服务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的新生学子。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芳、学办主任曾洁、分团委书记赵和楠以及18级新生辅导员吴诗荣、刘筱佳、高筱卉等老师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并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

早上6时整,工商管理学院迎新工作者和全体志愿者从文泉楼广场出发统一乘坐校车前往首义校区。到达首义校区后,根据提前部署的工作方案及人员分工,迎新工作者和志愿者迅速搬运物资、搭建帐篷、准备材料,整个环节高效有序、有条不紊。

随后,新生及家长陆续抵达首义校区,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帮助新生们搬运行李,指导他们填写资料,并交接宿舍钥匙、校园一卡通等必备物品,引导新生入住。迎新点的工作者及志愿者耐心解答新生和家长们的疑问,主动让新生及家长在迎新帐篷下休息等候,并为其提供矿泉水。正在迎新工作有序开展之时,天气突降暴雨。我院迎新工作者紧急搭建起备用帐篷,并主动让出帐篷供新生及家长避雨。志愿者及迎新工作人员耐心、真诚的服务,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工商管理学院的热情,家长们也纷纷表示学院周到的迎新服务和迎新工作者及志愿者的热心帮助,给他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上午1030分,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校学工部部长余小朋、校资助中心主任徐桂菊等领导莅临我院迎新工作现场,详细询问了新生报到情况,并对迎新工作者及志愿者给予了高度肯定。紧接着,在院党委副书记李芳陪同下,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一行进入我院学生宿舍楼,看望并慰问我院部分学生。

下午4时许,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钱学锋,院党委书记王华路,副院长胡川、吴海涛,院党委副书记李芳、赵凯以及各系主任、18级辅导员老师及辅导员助理走进54栋女生宿舍及37栋男生宿舍,对我院2018级本科新生进行慰问。学院领导关切地询问新生的安置情况,并与学生家长进行亲切交谈。

整个迎新工作持续至下午6时,至此,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陈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