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支部开展9月支部主题日活动

发布者:阙胜齐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281

913日,下午14时,工商管理学院行政支部在文泉楼北407会议室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当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阙胜齐主持,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部分为重温入党誓词,由支部书记阙胜齐领誓,各党员庄严宣誓。孙开帆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随后各党员自觉交纳党费。

第二部分为学习部分,支部书记阙胜齐带领各党员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周进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 在教育系统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最后阙胜齐同志以“新时代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行政岗位建功立业”为主题给大家上党课,阙胜齐同志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提出的历史背景、活动开展的意义、活动的目标要求、活动的内容等方面介绍了此次活动,并结合行政岗位的性质谈了谈实际怎么做。最后通过观看邓稼先、李保国、“西迁精神”、南仁东等典型爱国奋斗人物或爱国奋斗事件的典型视频,对各位党员进行教育。各党员交流讨论了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