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易单网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103

北京易单网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Hey:

你有一封来自易单科技的2018年大学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的邀请函待查收。

你,讨厌被误解,被定义

你,渴望去拼搏,去奋斗

寻找发光的你,

我们帮你撕掉标签,让你“C” 位出道!

北京易单网科技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建材行业老大中国建材集团旗下国际化平台,是中建材进出口的全资子公司。我们有跨境电商,帮助国内中小企业抱团出海;我们有自建海外仓把优质的现货更快地呈现给海外企业级买家;我们有大量海外工程,在阿联酋、越南、德国、南非、加纳、巴西等多个国家设立了海外公司

我们的要求很简单,寻找不简单的你。如果你有渴望成就一番事业的梦想,如果你会说英语能吃苦,你就可以有和办公室“朝九晚五”不一样的人生,你就可以和我们一起见证“一带一路”的奇迹!

2018年第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

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

联系方式|张女士  0755-83885285;13424218762

电子邮箱|邮箱|zhangyanqin@cbmie.com

中国·深圳·龙华区新区大道897号陆海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