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实验室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1919

927日上午9点,我院在文泉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实验室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此次论证会邀请了金融学院李建华副院长、物流与管理科学系主任刘仁军副教授、电子商务专业彭红副教授三位专家担任此次论证会评委。教务部许邦权老师、王颖老师,资产管理部余明远老师,采购与投招标中心戚红梅老师以及院实验中心周进华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胡川副院长主持。

胡川副院长介绍了此次论证会的专家评委,并对各位专家和各组织部门的项目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周进华老师从建设内容、时间安排、主要设备、实施条件、预期效益等方面对该建设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经过提问和沟通,专家组对实验室建设方案和情况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专家评委、参评人员和组织部门人员到实验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建设目标的合理性、目标实现的可能性、相关设备、附件配置的可拓展性、组织实施条件的完备性等方面发表了看法。

根据专家意见,实验中心将对建设方案进行优化,使实验室建设更具有科学性、合理性,从而提高投资效益,更好地满足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需要。此次论证会的召开,为顺利实施我院2019年实验室建设项目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