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1701班举行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51

(通讯员 李戈)20181011日,下午1600,旅游管理1701班于文澜108成功举行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旅游管理1701班辅导员尼加提·艾买提主持了本次班会。

班会开始,尼加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学年奖学金评比的相关事宜,并公示了旅游管理全专业加权平均成绩排名前十的同学。尼加老师真切的表达了对有一至两门挂科同学的关心,告诉他们不要灰心,但也要抓紧时间、努力向上,提醒他们要在新的学期迎头赶上,并宣布在旅游管理1701班成立由本班前十名同学组成的共青团先锋队,让学习优异的同学帮助学习暂时落后的同学,提升全班的学风和整体成绩,让全班的同学一起进步。其次,尼加老师强调了宿舍电器使用安全的问题。尼加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最近一次寝室检查中发现的违规电器使用问题,以真实的事例警示同学们要遵守学校规定,禁止在宿舍内使用违禁电器,以免发生事故。最后,尼加老师仔细聆听了班级同学的问题,悉心的做出了回答,解答的大家心中的疑惑。

至此,旅游管理1701班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