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电子招聘简章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74

中原电子招聘简章

武汉中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源于国营第七一〇厂,1949年创建于上海,1957年内迁武汉,坐落于“中国光谷”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下属二级企业7家,现有员工3400余名,拥有1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1个国防二级计量站、1个军工校准和测试实验室、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1个院士专家工作站。

公司主营高新电子、应用电子、电池能源等业务。高新电子领域涵盖战术通信系统、战术通信装备、卫星定位导航、模拟训练/维修检测、通信装备附件等,是国防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应用电子涵盖北斗应用、汽车电子、智能电网。电池能源涵盖锂一次电池、锂二次电池及铅酸蓄电池等。

公司300余项产品分别荣获国家发明奖、质量银质奖、全国科技大会奖,国家、部、省、市各级科技进步奖,并在多次重大演习、重大工程及阅兵保障中得到褒奖,获得“全国质量工作先进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殊荣。

武汉中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将牢记富国强军使命,传承六十多年的光荣历史,力争为国民经济建设和国防信息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管理类岗位要求:

1、招聘岗位包括行政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岗位;

2、本科以上学历,管理类、经济类、法学类相关专业;

3、有管理、财务、法律等基础知识和能力;

4、逻辑思维能力强,具备一定文字功底,有良好的公文写作水平;

5、有良好的团队沟通、协调能力和高度的责任感;

6、具有良好的交流和沟通技巧,有创新精神,抗压能力强。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静

邮箱:zydzzp710@163.com

联系电话:027-81788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