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5级第二党支部开展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150

(通讯员 颜旭)本科生2015级第二党支部于2018111日上午在文泉楼506会议室开展了以“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为主题的十一月主题党日的学习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本次的党日活动由王书灵同学主持,共分为四个环节。

第一环节由王书灵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中的总体要求和具体决定,提到扶贫工作作为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艰巨的任务,同学们需要增加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使命感和紧迫感。

第二环节为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王书灵同学对其中我国的贫困地区及产业扶贫、就业扶贫进行重点阐述,让同学们对我国目前的贫困现状和扶贫具体措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第三环节,王书灵同学在最后两环节中带领同学们继续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意见》和《湖北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中的重点内容,鼓励大家作为党员要起到带头作用,积极深入农村开展社会实践调研,观察服务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接着,王书灵同学、翟秀秀同学和林世豪同学分享了自己家乡脱贫工作的开展状况及社会实践的农村调研经历。


最后,党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缴纳本月党费。

至此,本科生2015级第二党支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