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LET卓越之星”校园招聘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337

京东物流LET卓越之星”校园招聘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招聘会】文泉北楼5楼510德鲁克会议室11月8日14:30)

【项目介绍】
京东卓越之星项目——LET (Logistics Excellent Talent),旨在打造具备京东精神、深耕物流业务的中高层管理人才及高阶专业人才。

【项目特色】
1-覆盖全国:京东物流覆盖全国各大中型城市,定岗可以选择华中区(湖南、湖北、将江西河南);
2-全面轮岗:入职后将参与半年的部门轮岗(含集中轮岗和自由轮岗),可在京东物流下的规划、开放、市场、国际供应链、仓储、配送、大件、快运、研发、人资等部门进行轮岗学习;
3-岗位选择:轮岗结束后,可根据个人发展意向,选择京东物流总部或区域分公司的岗位进行定岗;
4-加速成长:LET 项目组为为 LET 提供专属培养方案,持续关注 LET 的成长,通过成长加速,5 年培养至高级经理及以上;
5-机会与挑战:LET 将得到高管导师、项目历练、资源倾斜等,享有更多的机会与挑战。

【岗位要求】
1-2019 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985/211优先)
2-热爱物流和电子商务行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进取心、责任心,并对生活充满正能量,对工作充满激情,有志成为京东物流的专业人才和管理人才。
3-具备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出色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善于团队合作,并能主动学习与创新。
4-乐于接受挑战,善于适应快速变化的环境,具备优秀的抗压能力,较强的吃苦耐劳精神。

招聘人数5人

工作地点武汉

薪酬标准研究生12000,本科生10000

简历投递whchenluxin@j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