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旅游研究院获得三项大奖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311

  2018年11月9日至11日,由教育部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首席旅游规划设计师联盟主办、长江师范学院承办、涪陵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武陵山大裂谷景区协办的第三届中国全域旅游发展高峰论坛在重庆举行。本次论坛评选了区域旅游发展优秀示范区、优秀规划设计机构、优秀规划设计师、优秀旅游项目策划文案等7项大奖。我校旅游管理研究院荣获3项大奖,其中,邓爱民教授个人获得由首席旅游规划设计联盟颁发的全域旅游优秀旅游规划师创新实践奖、我校旅游研究院获得全域旅游优秀规划研究机构特殊贡献奖、旅游研究院编制的《大冶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获得全域旅游策划最佳文案奖。
  本次论坛的奖项设置旨在发挥全域旅游作为旅游产业深化改革发展的重要抓手作用,促进旅游产业发展质量的全面提升,在全国全域旅游发展领域具有重大影响力。我校旅游研究院获得三项大奖,突显了旅游研究院的雄厚科研实力及邓爱民教授个人的深厚科研能力。邓爱民教授作为优秀旅游规划设计师,必将继续带领旅游研究院全体师生为旅游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为实现旅游发展全域化、旅游供给最大化、旅游治理规范化、旅游效益最大化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