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城樱缘”联谊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者:孙开帆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111

201811月11日下午1点,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华中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协办的七校联合•“汉城樱缘”联谊活动南湖时尚城味爵非醉驿站顺利举行。参与本次活动的学生大多来自武汉地区各大高校,主要参与者为武大、华科、财大、华师、华农、理工、地大、民大的硕、博士研究生

    活动当天聚集了两百多位武汉高校硕、博士研究生。各位嘉宾在签到之后依次进场,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就坐。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华中师范大学三位嘉宾带来的舞蹈节目点燃了全场的氛围。舞蹈节目结束之后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第一个环节是非诚勿扰环节,七位女嘉宾和亲友团就坐,七位男嘉宾按序号上台。许多男生嘉宾带了亲友团给自己加油,气氛非常活跃。一号男嘉宾收获了一个女嘉宾的心动,但是一号男嘉宾心动不是对方,男嘉宾放弃牵手三号女嘉宾的机会;二号男嘉宾成功吸引四号女嘉宾的注意力,两个人成功牵手;三号男嘉宾表演了一段乐器才艺,演奏了一首曲子,吹奏完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四号男嘉宾心动台下的一个女生,但是女生有心动的男生,虽然四号男嘉宾没有牵手成功,但是女生和自己喜欢的男生牵手成功。五号、六号和七号男嘉宾也做了精彩的展示,虽然最终没有牵手成功,但是都收到了台下女生的心动信号。

    非诚勿扰环节结束后,进行男生或者女生点歌环节一位男生唱了一首歌,瞬间提升了整个氛围,之后大家跃跃欲试。另外一位男生即兴表演了一段说唱,点燃了大家的热情,女生也开始主动点歌。随即点歌环节结束后进行八分钟约会环节,台下观众按照编号依次对应入座,八分钟原位不动,男换座位约会下一桌女,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达到了活动的预期。其中有位女生为四号男嘉宾点歌,经过三轮约会彼此都没有换座位,男生也在女生唱歌时送上九朵玫瑰,全场掌声不断。希望他们可以进一步发展,争取成为彼此的另一半。

   最后,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协作配合下,本次活动圆满完成。这次联谊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硕、博士研究生的日常生活,加强各大高校间的交流,而且给每个人提供了找到另一半的宝贵机会。愿单身的早日遇见对的人,收获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