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经系78级校友入学四十周年返校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阙胜齐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76

    在全校师生喜迎建校七十周年华诞之际,南湖校区迎来了改革开放恢复高考第一批高考入学的学子——农经78级30多位校友,他们满怀期待地返回母校再次聚首。




10月21日上午9时,校友们回到丹桂飘香的南湖校区,参观了下校园、校史馆、工商管理学院校友文化长廊,并与现任院党委书记王华路、当年的任课教师袁伯涛教授、辅导员吴怀先老师、前任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陈池波教授、现任副院长郑家喜教授一起合影留念。


在工管理学院文泉北楼507会议室,王华路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当年的任课教师袁伯涛教授、辅导员吴怀先老师深情回忆了当年大家在一起学习、生活的琐事经历,高度赞扬了农经78级同学发奋学习、立志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特质;郑家喜副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和发展现状,感谢以王文勇同学为代表的校友们对农经学科建设的关心和帮助。农经78级校友王文勇同学自1998年捐助50万元设立“文华奖”以来,已连续20年持续支持工商管理学院的学子从事三农科研活动。在这次聚会上,王文勇校友再次捐赠30万元,注入“文华奖”基金。王文勇校友与王华路书记举行了“文华奖”的捐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