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体红色观影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195

(通讯员 焦艳荣)20181122日,为引导优秀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与爱国观念,深入学习了解中国智慧与中国精神,在胡盈老师的组织下,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于文泉楼进行了红色观影实践活动。本次活动在郑颖、张浩博的主持下进行。

在本次活动中,大家所观看的电影是由林超贤执导,于2018年在中国上映的《红海行动》。影片主要讲述的是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突击队兵分两路进行救援,但不幸遭遇伏击,人员伤亡;同时在粉碎叛军武装首领的惊天阴谋中险胜的故事。在救援活动中,中国海军大气凛然,将个人生死置之度外,将国家利益看的高于一切,生动诠释了中国军人应有的风范。而这,正是入党积极分子需要学习、需要用心感悟的中国精神与中国气魄。

影片伊始,便呈现出紧张激烈的救援场面,牵动着同学们的神经。教室里鸦雀无声,每个人都在认真地关注着剧情的发展与人物的命运。随着剧情的发展,他们也仿佛跟随着影片中的主人公,经历了那些危险到随时有可能牺牲的救援场面。直到影片结束,所有人都还意犹未尽,在脑海中回忆着那些激动紧张的场面,被中国海军所表现出的魄力、责任与担当深深折服。

至此,本次集体红色观影活动顺利结束。希望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同学,都能有所收获,在日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