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6级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重温十九大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1-25浏览次数:236

(通讯员 张全 豆媛媛)为引导优秀入党积极分子继续贯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本科生2016级入党积极分子于20181122日中午12:15在文澜108教室举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习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2016级本科生张全主持,本科2016级党支部书记林杰出席此次活动,本科生2016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张全简单介绍了本次交流活动的目的和活动的具体流程。

活动第一项党支部书记林杰发言。他首先强调了一点:现在积极分子入党的条件比以前更加严格,不是在座每位同学都可能入党,所以参会积极分子应努力学习党的相关知识,提高思想觉悟。其次,林杰老师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大家要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活动第二项主讲人16级本科生张全发言。他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结合自身实际,认真重温十九大精神。他认为大家应该做到三点:努力把干好工作和提升自身素质统一起来;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把坚守信念和开拓创新结合起来。

 

活动第三项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工商1602班刘远俊、管科1601谢运来和物管1601何澜代表在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精彩的十九大报告感悟发言。刘远俊同学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为以后的美好生活奋斗,同时将“打赢蓝天保卫战”的目标外化于行。谢运来从法律层面分析十九大感悟:其一,我们应该明确区分法律和道德的优先级,先遵守法律,再最求道德;其二,作为积极分子我们应该有契约精神和理性思想。


最后,何澜同学从环保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十九大感悟,她表示:我们在打理好自己家的同时,也应该保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地球。

  

至此,本科生2016级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重温十九大学习交流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