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1702班十一月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8-11-25浏览次数:226

(通讯员 何乐乐)1978年改革开放至今已过了40,为了引导工商管理1702全体同学做新时代里富有新思想的新青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工商管理1702团支部举行了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青年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分为“芽芽乐”和“户外运动健身体”两个部分,由团支书周美慧主持。

1119日至1124日期间,工商管理1702开展了“芽芽乐”活动。1118日由副班长朱威威下发黄豆种子给各位同学,并通过拍照的方式记录黄豆种子萌芽长大的过程。这次活动旨在通过豆芽的培育,提高同学们对新时代新思想强大生命力的信心。

1125日早930,工商管理1702班的同学们在各班委的带领下,在旧体准时开展本次“户外运动健身体”活动。活动开始,周美慧同学为大家介绍了比赛规则,活动将本班成员分为3个小组,每组同学不同的站点代表了不同的年代。代表过去的同学通过传声筒向代表未来的同学询问改革四十周年间发生的问题,用时最少的小组获胜。比赛过程十分激烈,比赛最后,由第一小组取得了胜利。

随后,工商管理1702团支部在活动的最终阶段以歌词接龙的方式,用代表新思想新精神的歌曲为始,让同学们通过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祝愿。

至此,工商管理1702班十一月团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