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资产评估新发展国际论坛”会议通知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251

2011年首届“资产评估新发展国际论坛”在北京举办以来,资产评估新发展国际论坛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来自美国、俄罗斯、日本、中国台湾和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资产评估资深专家、国内行业部门领导、有关高等院校及评估机构的学者专家、相关企事业单位有关人员出席论坛,就国内外资产评估最新发展动态进行了交流研讨。历届会议受到国内外评估领域专家、学者、高等院校、评估协会和评估机构的广泛关注。

2018128日,第八届“资产评估新发展国际论坛”将在武汉举办。会议由中国资产评估协会指导,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主办,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财税学院、厦门大学评估研究中心、湖北省资产评估协会等协办。第八届论坛拟邀请美国评估师协会ASA)、国际企业价值评估分析师协会IACVS)等国际著名行业协会评估专家,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领域专家,国内外领先的资产评估机构、会计师事务所、金融机构的实务专家和高校研究学者到会做主题演讲,为追踪研讨资产评估领域最新发展提供交流平台。本次论坛还面向资产评估理论、实务界同仁广泛征文,入选优秀论文将受邀做论坛报告。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出席论坛,并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大会主题:人工智能时代的资产评估:传承与创新

会议时间:2018128日;报到时间:2018127日。会议地点:湖北·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文汇楼

指导单位:中国资产评估协会(CAS)

主办单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承办单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 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企业价值研究中心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财税学院厦门大学评估研究中心

湖北省资产评估协会


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第八届资产评估新发展国际论坛会议通知(第三轮).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