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诚信考试教育的通知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181

2017级各班级:

为了维护公平公正的学术风气,营造文明诚信的学风氛围,确保2018下半年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本学期期末测试及体质健康水平测试等顺利开展,在此,我们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

1.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考试是检验学生学习成果的重要手段,我们号召每个同学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有效地安排复习计划和时间,充分准备,满怀信心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

2.诚信应考,端正态度。考试既是一次学习成果的检验,更是一场道德与诚信的考验。我们号召组织考生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见附件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手册》等相关规定,使考生更加全面、准确了解考试管理规定,严于律己,诚信考试。

3.倡导公平,接受监督。每位考生都需要恪守诚信,遵守考纪,自愿接受师生的监督,同时督促其他同学诚信应考,共同营造公平、文明的考试氛围。

4.注重细节,沉着应对。各位考生需在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准考证,持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准时参加考试,请务必注意时间限制。

请各班级根据以上倡议在班级内进行详细的讲解与提示,各考生响应号召,积极行动,诚信考试,共同维护良好的考试风气。

  

监督电话:027-88387095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124

附件1:《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