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1601班开展书香工商主题班会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325

(通讯员 刘帮民)为把我班打造成一个充满书香的学习型班级,让每个学生养成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并在读书实践活动中陶冶情操,获取真知,树立理想,电子商务1601班于20181219日开展了以书香工商为主题的班会。


本次班会由学习委员刘晓文组织,我们请来了辅导员刘念老师作为嘉宾。首先,刘念老师为我们分享了他读书的故事,当然刘念老师随后也分享了一些好书给我们,同学们都觉得受益匪浅。然后刘晓文同学向我们介绍了目前班级图书角的图书情况,目前图书角依旧有很多好书,同学们的看书热情似乎不太高涨,刘晓文由此提出了全员读书的倡议,她说道,“阅读是教育中最本质的一个活动,那些最伟大的教育思想家毫无例外地都推崇阅读,通过阅读可以获得终生自我学习的能力,更重要的是拥有了终身学习的兴趣和习惯。因此,我们应该多读书,读好书。”

随后同学们都分享了自己喜欢的书,譬如东野圭吾的《解忧杂货铺》、《嫌疑人X的献身》、以及《三体》等优秀书籍。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到图书角借阅书籍,一时热闹非凡。

至此,电商1601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