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5级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548


(通讯员李丹丹王今非)20181217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5级第一党支部于文泉北506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今非主持,党支部书记水晶晶老师以及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主要分为六个环节。首先,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大会进行第二项,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情况。19名发展对象依次发言,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主要关系和需要对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汇报。发展对象发言完毕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对其今后的学习、生活、人际交往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其是否入党表明意见。


会议第三项为支部报告审查情况。支部委员李倩同学上台汇报发展对象审查情况:经党组织考察,19位发展对象均未发现政治问题,材料审查合格,符合党员基本要求。随后,会议进行第四项:发展对象回避,与会党员就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对19名发展对象逐一进行表决。本次大会具有表决权的党员人数6人,应到6人,实到4人,符合党员发展工作规定,投票有效。最终支部大会决定同意接收保乃庸等19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会议进行第五项,4名党员代表为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全体与会人员在王今非同学的带领下庄严宣誓。


  

最后,支部书记水晶晶老师做总结发言。水晶晶老师对预备党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与期望:一是希望党员同学们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二是希望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同学们在新的起点能够听党指挥,有责任有担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积极参与党支部的活动以及建设。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总支部2015级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