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经1601班举办“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莉萍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119

“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而不立”,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一个人的立德之本。期末将至,为帮助我班同学更好进入复习状态,形成良好学风、考风,树立“诚信比满分更加重要”的信念,农经1601班同学在班团的组织下于20181210日在文澜106召开了诚信考试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徐嘉凯同学和团支书王子悦同学主持,辅导员田云老师出席了本次班会。


会议伊始,班长徐嘉凯强调考试作弊践踏了诚信的理念,加剧了信用危机,是对其他积极上进的同学的一个沉重的打击。班长鼓励大家以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心理状态参加各项考试,把考试当做时是人生道路上一个个小关卡,做到精诚所至,必定会金石为开。掌握优秀的学习方法,注重日常积累,扎扎实实地努力,成功就指日可待。

团支书王子悦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本校对于作弊行为的严肃处理,让大家了解了不诚信考试的严重后果,端正全体同学的学习态度,帮助大家建立崇尚诚信,远离虚伪欺诈的人生信条。团支书相信全班全体同学定会在今后一系列考试中,坚持“诚信考试、坦诚做人”的信念,通过自己踏实的努力和诚实的考风不断取得成绩的进步。

最后,同学都认识到诚信考试这并不是小题大做,作弊关乎到一个人的诚信问题。全班同学均表示要做到扎扎实实复习备考,在本次期末考试以及未来的其他各项考试中,考出满意成绩,考出品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