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1601班“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29

(通讯员 赵月川)为庆祝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人力1601班响应院里号召,于20181211日下午4:00,在文泰楼209教室,举行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班级活动。


活动伊始,辅导员甘莎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自己对于改革开放的认知,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改革开放40周年的活动;主动学习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和现实意义。

之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蔡媛同学分享了自己对于改革开放40周年的了解;王雪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历程;还有张珉珲同学表达了对改革开放的自我认知并向同学们推荐了相关的书籍。同学们在分享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深切体会到改革开放对我国的影响。改革开放于我国不仅仅是一项政策,更是方向明确的前进路径。

最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改革开放的纪录片。自197812月,我国开始实行对内改革、对外开放的政策。再到201812月,改革开放40来,我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正如201710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一样,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牢记改革开放的历史,展望我国辉煌灿烂的明天。

至此,人力1601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顺利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