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1601班“男生节”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35

(通讯员 赵月川)为了表达对班级男生的感谢,同时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人力1601班于20181220日下午6:30,在文波楼203教室举行男生节颁奖典礼。


活动伊始,主持人蔡媛同学表示,在过去的三年里,搬书、搬行李、举行女生节活动,班级男生付出了很多。非常感谢他们的付出。

之后,进入到颁奖环节。10位女同学们担任颁奖嘉宾,轮流上台致辞,并邀请获奖者上台发表感想。奖状是由王梦媛同学绘制的漫画。整个颁奖现场虽然按照一般颁奖典礼的流程进行,但是却没有拘谨,氛围轻松愉悦,同学们一次次捧腹大笑。

进而,得奖的同学进行合影,其余同学在一旁唱起《暖暖》,随后也上前一同合影留念。过往的日子,相依相伴,人力1601班始终团结友爱。

而在这之后,有一个更大的惊喜。辅导员甘莎老师代表班级所有同学向在场的男同学送上蛋糕,并表示,希望同学们在举行活动的同时,不要忘记期末考试;同时叮嘱同学们,随着武汉的气候日趋变冷,要注意保暖,照顾好自己。甘莎老师暖暖的叮咛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天心生暖意。

最后,主持人蔡媛同学进行活动总结。人力1601班允许并且欢迎提出异议,但是可以做到求同存异,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和和美美。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至此,人力1601男生节颁奖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