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1601班举行“书香工商”读书分享会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40

(通讯员 白婷)为落实学院的安排,开展好本次书香工商系列活动,督促同学坚持阅读,提高班级凝聚力,2018121318:30在文波楼202,人力1601班开展了书香工商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蔡媛同学主持,辅导员甘莎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辅导员甘莎老师向大家传达了“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主要思想,鼓励班级同学多读书,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提升自身的文化涵养,积极交流,让书香充满工商学院。接下来主持人向大家展示了班级在“书香工商”赠书仪式中获得的赠书,书籍由团支书保管,欢迎大家踊跃前来借阅,同时也希望能够在班级内形成一种互相借阅、乐于分享的读书氛围。之后,同学们互相分享了一些自己的读书经验和感悟,还有不少同学对自己平时在阅读中遇到的疑惑和问题向向班级同学求助,经过同学们和老师的分析和讲解,都得到了不少感悟。最后,同学们互相推荐了自己之前读过的好书,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书籍内容以及自己的想法,还相约互相借阅,分享读书感悟。

本次班会得到了班委和同学的积极配合,开展的非常顺利。通过此次班会,鼓励同学在阅读中认真思考、形成自己的见解、与班级同学分享读书经验。至此,本次关于“书香工商”主题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