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科1601、物管1601和旅管1601召开期末联合班会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30

(通讯员 谢运来)2018-2019上学期即将迎来期末考试,管科1601、物管1601和旅管160120181228日中午12:00,在文澜106教室召开2018-2019上学期期末联合班会,由林杰老师担任主讲人。


此次班会林杰老师首先给我们介绍了保研文件《工商管理学院推荐优秀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细则》,对保研专业主干课和论文发表进行了强调;接着林老师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有关评优文件,鼓励大家积极向上,争做标兵;并对学生手册的考试违纪处理办法、违纪处分办法和学位授予办法进行了一一介绍,强调了考试代考、用手机和夹带的后果严重性,呼吁大家好好复习,诚信考试。

接着,林杰老师对职业生涯规划从保研(推免)/考研、考公务员、就业、出国留学和创业五大方面进行介绍,提出希望同学们早做准备,为自己的职业早做规划,并为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然后林老师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进行了阐述,并让享受国家助学金待遇的同学刻苦学习,争取在学习生活等方面争做榜样。最后,林杰老师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呼吁同学们注意网络政治安全、结核病防控、防溺水、防校园贷和用电安全,并做好防火防盗工作,抓好生命安全线。

通过本次联合班会,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好好复习的重要性,坚持诚信考试,燃起了同学们争当学习标兵的激情,提高了各班级的学习和期末备考氛围;另一方面,这次班会也加强了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的思考和对安全意识的重视,提高了同学们的规划意识和安全意识。至此,本次期末联合班会取得了圆满结束,也感谢林老师的精彩阐述和付出,望各位同学以一种积极心态迎接新年,祝老师和同学们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