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1804、1805、1807班和经贸1801、1802班召开期末联合班会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88

(通讯员 牛楠)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即将结束,伴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工商1804班、工商1805班、工商1807班、经贸1801班和经贸1802班于20181229日下午2:00,在文润306教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联合班会,班会由张璐同学主持,刘筱佳老师担任主讲人。

首先,各班对本学期的工作做出总结,包括班级活动、获得荣誉和学年规划,展现了各班这一学期的学习和工作成果,同时作出了对未来班级发展的期许与信心,以阳光积极的心态迎接下个学期的到来。

刘老师对各班的工作表示肯定与鼓励,接着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课外素质学分)管理办法(试行)》,并为大家解释第二课堂成绩的重要性,鼓励同学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向成为全方位发展大学生的目标看齐。

随后,刘老师重点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重申我校关于考场违纪舞弊的处理办法,为同学们敲响警钟,并要求各班做好签署考试诚信承诺书的工作,确保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做到诚信考试,在期末考试中展现自己最真实的水平。


最后,刘老师向全体同学强调考试复习周及元旦假期中所应注意的安全事项,着重强调同学们注意网络政治安全、结核病防控、防校园贷以及用电安全和假期出行安全,并做好防火防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