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9-03-03浏览次数:301

全院同学:

在“3·15”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主动适应和服务新常态,维护学生合法权益,维持校园和谐稳定,我校学生会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开展关于消费维权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旨在普及消费者权益知识,提高同学们的消费维权能力。为确保活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校园维权在路上 文明消费新风尚

二、活动对象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体本科生

三、活动时间

201937—317

四、活动内容

(一)线上活动

1.权益知识推送

1)推送时间:201937日至—310

2)推送形式: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会微信公众平台微校中南推送关于关于国际权益日的知识大学生面临的权益问题如何辨别自己的权益是否受到了侵犯如何正当维护自己的权益等内容的权益推文。

2.权益作品征集

1)征集对象:全体本科生

2)征集内容:以权益为主题的创意作品,如权益小贴士、权益书法作品、权益主题漫画等,与权益相关即可,形式不限

3)征集时间:201933—314

4)作品提交:作品文字、图片形式不限。请将作品于31418点前打包发送至邮箱zuelqyb@163.com,文件压缩包命名为权益作品征集+学院名称+提交人姓名

投稿作品经筛选后将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游园会当天制成展牌展出,凡作品入选者可于316日至游园会现场工作人员处挑选和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游园会

1.活动时间:2019316

2.活动地点:首义校区首义广场

3.活动形式:权益知识展览、互动游戏、发放首义小贴士及南湖小贴士、权益作品展示、权益签名墙等

  

联系人:

张冯:13007110448

彭婷颖:15827138626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

二〇一九年三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