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工商管理学院校园舞蹈大赛演员招募的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259

为引导我校大学生热爱生活,青春向上的生活态度,同时集中展现我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优秀文艺人才,我校将于本学期举办“希贤杯”系列竞赛之“足尖上的青春”校园舞蹈大赛。我院为了积极响应此次活动,将于全院范围内招募演员,选拔优秀人才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参加比赛。  


现将此次演员招募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项目


舞蹈:每位选手需现场学习一段舞蹈,同时进行简单的舞蹈基本功测验,要求选手肢体协调性好,表现力强。每位选手可以自行准备一段民族舞,表演时间为1-2分钟。  


二、报名要求


1、参赛对象: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学生,男女不限。

  

2、报名方式:填写下方所附报名表(附件一),以邮件形式发送报名表到邮箱1016692434@qq.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38日(周五)晚八点。报名截止后,文艺部工作人员将以短信方式通知报名选手面试时间及地点等相关事宜。

  

三、其他事项

  

文艺部将在团委公众号上及时公布工作相关情况,请参赛者及时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南大工商管理学院团委)。

  

如有任何疑问,可联系文艺部负责人:何梦迪 18827389800


附件一:报名表 .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