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工商管理学院欢送2019届毕业生晚会”的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504

亲爱的工商管理学院15级毕业生们:

目前,2019届欢送毕业生晚会正在热火朝天地筹备中,在此,诚邀全体毕业生(含本科生,研究生)积极参与,为精彩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具体通知如下:

一、15级毕业班照片征集

应晚会需求,征集15级各班照片。具体照片要求如下:

1.需要正式、非正式班级集体照10-15张,即大学四年中在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中的合照,如军训、新生舞蹈大赛、辩论赛、班会、篮球赛、班聚照片等,能较生动地反映班级风貌、同学情谊,表情丰富或场景搞怪的照片均可。

2.具有深刻意义的非合照类的照片,能够展现毕业生在大学里的回忆、经历等各种有故事的照片为佳,如篮球赛、运动会等相关可展现个人风采的照片。

3.考虑投影效果,以上照片要求尽量清晰,色彩明亮,最好是户外照片。照片数量可尽量多,以供备选。

15级各班于330日之前将照片发至文艺部邮箱:love_gswy@163.com

(备注:各班照片将出现在开场DV中,各班均需出一份,请各班积极、及时投稿,感谢大家的配合。)

  

二、主持人征集

现面向广大15级毕业生们征集本次欢送毕业生晚会的主持人,欢迎有主持兴趣的毕业生们踊跃报名。

  

三、朗诵稿及诗朗诵演员征集

为了使诗朗诵这一节目能够更为贴切地反映毕业生们对于毕业的感怀,在此特向毕业生征集朗诵稿件。来稿形式不限。

同时,也期待广大对朗诵有着兴趣的毕业生们参与到毕业晚会中来,朗诵表演时长在68分钟左右。

  

四、歌唱类演员征集

歌唱类节目主要包括歌曲串唱和主题曲演唱两种形式。在此,无论是自告奋勇还是推荐所认识的好声音,都热烈欢迎,希望大家踊跃参与。

如果你想在晚会现场听到什么歌曲,也欢迎积极向文艺部推荐。

  

五、表演类演员征集

此类节目主要指本台晚会的歌舞剧表演,对表演有兴趣的毕业生们均可积极报名参加。歌舞剧形式新颖,演员众多,在历届晚会中都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无论你能歌善舞亦或是喜爱表演,都欢迎来尝试参与歌舞剧的演出或者剧本的撰写。

  

六、自报节目

为了满足晚会多样化的需求,充分做到广大毕业生参与其中,特向应届毕业生们征集自报节目,节目类型不限。自报节目可由毕业生们自行组织排练,文艺部会根据晚会要求进行跟进、提出建议等。

  

七、校园故事及DV演员征集

在晚会播放的DV、朗诵和歌舞剧中,为力求真实地还原毕业生们四年的美好回忆。故现向15级的毕业生们征集大学四年中难忘的故事,内容不作限制。并请以电子文稿的形式发送至我们的邮箱。

同时,晚会的DV拍摄也面向毕业生征集演员及技术指导。

  

八、报名途径

报名请短信联系文艺部副部:

李子叶:13995534940;张亚新:15236656352

电子文稿请发送至邮箱:love_gswy@163.com

除照片征集外,主持人的报名将于3152100前截止,各类稿件、演员、DV及自报节目的报名将于3172100点前截止。

以上各类节目除自报节目外均由文艺部负责组织并跟进节目排练,道具、剧本等均由文艺部负责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修改。

各位毕业生有任何问题或意见和建议均可与文艺部联系。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文艺部

2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