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语倾听”师生午餐会(第一期)报名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432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加强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的双向交流,让学院领导老师切实了解学生最真实的声音和最迫切的需求,同时组织和动员广大学生,尤其是大一新生,从入校开始树立主人翁意识,关心学院发展,与学院共同进步,能够让同学们在校园中快乐生活、努力学习、全面成长,共建和谐校园。学院拟开展“青语倾听”专题活动,作为学院“权益面对面”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具体信息如下:

一、活动名称

“青语倾听”师生午餐会(第一期)

二、与会领导老师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 钱学锋教授

旅游管理系主任邓爱民教授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 李芳副书记

本科18级辅导员

三、活动主要内容

钱院长作专题分享及师生互动

四、活动时间

2019314日(周四)中午11:50

五、活动地点

文汇楼小型会议室(待定)

六、活动参与对象

工商管理学院大一新生代表(12人)

七、报名时间

3818:00-31118:00

八、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通过“易班”平台进行报名,报名链接为: https://q.yiban.cn/app/index/appid/398460,谢谢大家配合,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

2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