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1701班新学期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49

(通讯员 谢粤)为了迎接新学期,2019313日中午,旅游管理1701班全体成员在文泰楼218教室举行新学期班会,辅导员尼加提·艾买提老师出席并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尼加老师首先对上学期全班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在对学习先进的同学进行表扬的同时,也对稍有不足的同学进行了提醒与鼓励,并提议在本学期开展学习结对活动,倡导大家走出自己的舒适圈,更加积极地提升自己,更加踊跃地帮助他人。

随后,尼加老师进一步谈到,同学们作为当代大学生,也不能仅仅学习课内知识,课外阅读同样十分重要。读书是一个自我成长的过程,有利于进一步开拓眼界,沉淀自我。针对这一点,尼加老师向全班同学推荐了“国务院”和“学习强国”两个APP,供同学们课外学习,开拓视野之用。同时,尼加老师也发出了成立“读书会”的倡议,旨在让同学们相互督促,共同进步,并进一步巩固同学间的情感。

会议最后,尼加老师强调,十分鼓励同学们去办公室和他本人进行交流。同学们既可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学习情况,了解老师的看法,又可对班级建设和班级管理积极建言献策,以建设对班级有更高的归属感与责任感的旅游管理1701班。

至此,旅游管理1701班新学期会议顺利结束。相信在尼加老师的谆谆教导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旅游管理1701班必能弥补曾经的不足,焕发出新的光彩,再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