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1701班成功开展第四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54

(通讯员 万美迪)2019314日下午13:00,尼加提·艾买提老师于文泰楼311教室开展了电子商务1701班的第四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中午12:30,已有部分同学在吃完午饭后来到311教室静候班会的开始。12:50分,电子商务1701班全体同学到齐,班会正式开始。

首先,尼加提·艾买提老师对同学们大二上学期的成绩进行总结和点评,对上学期成绩优异的同学提出表扬并希望后面的同学能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使自己的大学生活不留遗憾。接着,尼加提·艾买提老师建议班级多多举办读书分享会,希望同学们能在空闲的时间多多看书来提升自我,鼓励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的读后感,以此拉近同学们之间的关系,让同学们能像一家人一样互帮互助、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其次,老师希望同学们能积极主动地与老师联系,在平时生活或者学习上遇到了困难都要及时地向老师反映,寻求帮助,鼓励同学们经常性地与老师交流,保持良好的师生关系。最后,尼加提·艾买提老师倡导同学们多多参加校内校外的活动来丰富自己的阅历和开阔自己的眼界,劝告同学们不要仅仅只是埋头学习而不去参加其他的活动,要多多参加课外活动,以此收获经验和认识新同学。

至此,电子商务1701班的第四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已经结束。此次会议让同学们收获颇丰,对未来的道路有了更清晰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