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1701班举办第四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57

(通讯员 康琪)春节假期结束,新的学期开始。2019314日中午1230,管理科学1701班在文泰楼212教室召开了第四学期的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尼加提·艾买提老师主持。班会内容主要包括学业成绩情况总结以及生活安全事宜等。

班会开始,尼加老师对我班上学期的整体情况做了简要点评。首先,尼加老师对我班获得全校文明班级的称号表示祝贺,对我班上学期开展的共青团学习先锋队、班级书友会等多形式的活动表示肯定。尼加老师强调了同学之间团结互助以及多看书的重要性,鼓励我班的同学们在新的学期继续参与与拓展学习互助及读书分享等相关的活动,从形式与内容上进行深入化发展,并加强团结互助与多看好书的意识。

接着,尼加老师对我班同学们上学期的学习成绩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我班上学期整体成绩较好的情况,着重表扬了成绩优秀名列前茅的同学,并对新学期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重视、努力、进步的新要求,表达了对我班同学们的美好期望。班会过程中,尼加老师再次强调了同学们在大学中应该培养良好的人生价值观与高情商,在学习与为人处世方面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多和同学与老师一起分享生活,探讨问题,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最后,尼加老师提醒同学们在新学期的生活中提高防骗意识与安全意识,防止诈骗问题与寝室安全问题的发生。至此,2017级管理科学1701班第四学期第一次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