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17级专业新学期第一次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77

(通讯员 赵世红)2019314日中午,在辅导员胡盈老师的组织下,工商管理专业1701班和1702班一起举行了大二下学期的第一次班会。

时间转瞬即逝,我们已经步入了大二下学期。在这个阶段,我们已经对大学生活和学习有了足够的了解,也对未来有了一定的规划。借此时机,胡盈老师就保研文件学生手册职业生涯规划安全问题这四个方面为我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首先,胡盈老师对上学期的成绩做了简单的总结,并且对我们取得的进步表示赞扬和鼓励。接着详细讲解了一些有关保研的文件,为大家提供了更多的信息,鼓励大家在新的学期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成绩。

然后,胡老师为我们详细讲解了学生手册,囊括学士学位授予办法、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实施办法、助学贷款管理办法、勤工助学管理办法、奖学金评选办法等等,体现出了她对我们学习和生活各个方面的关心。

接着她从保研、考研、考公务员、就业、出国和创业六个方面为我们讲解了职业生涯规划。建议我们考虑好未来发展道路,并从现在开始努力,充实自己的知识,丰富自己的经验,为未来做好准备。

最后,胡老师对我们的安全问题表示了热烈关切,从网络安全到财产安全再到生命安全,无不体现了她对我们浓浓的关爱。

在这样温暖的氛围中,班会接近了尾声。至此,工商管理17级专业新学期第一次班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