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17级专业新学期首次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54

(通讯员 焦艳荣)为了让学生们找到更好的状态,更适合的方式面对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在2019314日上午十点,市场营销17011702班全体学生在辅导员胡盈老师的组织下,于文澜楼307开展了本学期的首次班会。

首先,胡盈老师就大家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前三个学期学习成绩的总体进退状况。学习成绩对大学生未来的深造或者求职都会产生很大的影响,所以老师希望每位同学都可以重视自己的学业,对自己的未来负责。同时,老师给大家提出了一些经验教训以及对之后学习的鼓励。

之后,胡盈老师向学生们详尽地介绍了未来人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包括考研、保研、考公务员、就业、出国留学、创业等方向。到了大二下学期,胡盈老师希望同学们可以明确自己的方向,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路坚定地走下去,不受外部条件的干扰。

会议最后,老师提醒我们还要注意安全问题。校园安全隐患时刻充斥在我们身边,网络安全隐患、溺水事故、校园贷诈骗以及用电安全问题等等都会对我们的生活产生不良影响。我们在学习与生活中,应当明辨是非,抵制不良诱惑,学会保护自己,以良好的姿态面对未来的生活。

至此,市场营销17011702班全体班会顺利结束。希望同学们以后可以明确自己的目标,在未来的道路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