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本科2016级召开关于“新学期工作安排”班团会议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87

(通讯员 蔡媛)新学期标志着休闲松散、 高度自我的寒假生活的结束,紧张忙碌、规范自律的新学年的开始。311日中午12:00在文泉北307办公室,工商管理学院2016级各班班团参加了新学期工作安排主题班团会议,年级主任刘念老师和年级党支部书记林杰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在会议中,林杰老师首先向班团们强调了上课纪律和卫生安全,鼓励大家及时调整状态,投入大三下学期的学习生活。其次,林杰老师还重点安排了年级党员年发展计划,明确要求,细化指标,力求公平公正。接着,林杰老师还强调了关于组织2020届本科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同学们前去拍照,温馨提醒同学们要带身份证,按时按点,保证纪律,井然有序。最后,林杰老师向各班了解其具体学习状态情况,并给出了改善建议和指导,提出希望尽快开展学业预警谈话工作。


然后刘念老师倾听同学们的未来打算和毕业安排,鼓励大家抓紧大三下这一学期,努力奋斗,争取实现自己的目标。同时,刘念老师还对本年级简历大赛和定期班会事宜做出了初步安排。

至此,关于“新学期工作安排”主题班团会议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