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1601班、管理科学1601班、物流管理1601班 成功举办“毕业选择指导”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9-03-16浏览次数:185

(通讯员 刘倚南)为了迎接新学期、为大三学子毕业选择扫除迷茫,2019314日中午,旅游管理1601班、管理科学1601班、物流管理1601班,一同于文澜楼106教室举行了新学期班会,辅导员林杰老师出席并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林杰老师首先对上学期各班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在对学习先进的同学进行表扬的同时,也对稍有不足的同学进行了提醒与鼓励,并提议在本学期开展学习结对活动,倡导大家走出自己的舒适圈,更加积极地提升自己,更加踊跃地帮助他人。


随后,林杰老师进一步谈到,同学们作为即将步入大四的学生,也要开始考虑关于毕业选择的问题,对于有机会拥有推免生资格的学生,本学期应该积极参与学术活动,提升自我科研能力;对于想要考研的同学,应该尽快下定决心,静心准备;对于有出国读研打算的同学,应该做好材料和语言的准备;对于就业方向的同学,应该多多修改简历,参与实习。同时,林杰老师也发出倡议,让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一年里相互督促,共同进步,珍惜同学间的情感。


会议最后,林杰老师强调了同学们的安全问题,注意社会诈骗与陷阱,防诈骗防校园贷,防套贷等。至此,新学期“毕业选择指导”会议顺利结束。相信在林杰老师的谆谆教导和全体同学的重新思考和努力下,定能拥有一个美好的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