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1601班新学期第一次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18

(通讯员 王方)2019312日上午,在刘念老师的组织下,国际经济与贸易1601班在文泰512举办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班会由团支书王方主持,分以下三个部分进行:


第一部分是强调课堂纪律问题,刘老师嘱咐同学们遵守课堂纪律,不要迟到早退、无故旷课,要尊重师长,充分利用课堂时间吸取知识,为将来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第二部分是关于安全与卫生问题,主持人列举了一些学生宿舍常见的不安全现象以及由此可能导致的严重后果,例如女生宿舍常见的大功率吹风机等。在卫生方面,由于春季是疾病多发期,因此班会上提醒了同学们要注意勤打扫卫生,预防疾病,同时还鼓励同学们多参与运动,锻炼身体,以提高抵抗力。

第三部分是关于保研、考研和找工作的选择问题,刘老师首先介绍了这三个方面的一些基本情况,以及往年学生的毕业流向,接着统计了一下大家的意愿,然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祝愿同学们都能得到满意的结果,大家也回以热烈的掌声。

至此,国际经济与贸易1601班新学期第一次班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