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二期论文训练营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451

论文撰写已经成为当代大学生的必修课,而如何利用管理学知识撰写论文则是一个新的思路和见解。为拓展工商学子的管理研究知识,灵活运用管理研究方法,提升我院学子的论文写作水平,掌握论文写作规范,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学术科研中心学术部举办第十二期论文训练营学术讲座。本次讲座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学术科研中心有幸邀请到石军伟教授担任主讲人。石教授将结合当前学术研究和论文写作的实际,为同学们讲解如何选择高效用的管理研究方法以及撰写高质量论文的技巧。具体通知如下:

讲座主题:论管理之道,探论文之法

讲座时间:2019321日(周四)16:0018:00

讲座地点:文泉北楼506

主讲人简介:

石军伟教授石军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现代产业经济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兼任北京大学新市场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工业经济学会理事、中国社会网研究学会理事与《学会通讯》副主编。

2000年于中南财经大学获管理学学士学位;2003年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获管理学硕士学位;2006年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获经济学博士学位;2010年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获工商管理博士后。曾到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等国外大学做学术访问。2006年起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任教。

报名方式:

根据学院关于实施参与式讲座计划要求,本次讲座需提前预约。预约链接为:https://www.wjx.top/jq/35507280.aspx

 同学们亦可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讲座预约。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学术科研中心学术部

2019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