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营1601班开展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182

(通讯员 何玉琪) 2019315日上午,刘念老师组织市场营销1601班在文泰213教室开展了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李兰兰主持,所谈的问题主要分为以下四个方面:

第一个问题是课堂纪律问题,本学期学校加强了对到课率的监督工作,因此刘老师在班会上要求同学们严守上课纪律,不迟到早退。刘老师还提到部分同学踩点上课的情况,这样的习惯非常不好,要自律守时,既是尊重老师也是对自己负责。

第二个问题是寝室安全与卫生问题,主持人列举了一些学生寝室常见的禁用物品,例如女生宿舍常见的大功率吹风机等,并强调了使用禁用电器可能导致的安全后果。此外,由于春季疾病多发,因此刘老师在班会上提醒同学们要勤打扫寝室卫生,注意寝室通风问题,预防疾病,并鼓励同学们多多运动,锻炼身体,以提高抵抗力。

第三个问题是弘扬正能量。2019年正值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建国70周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刘老师嘱咐我们一定要积极向上,讲道德讲纪律,弘扬正能量。

第四个问题是规划未来。刘老师嘱咐同学们一定要明确自己的目标,选择自己未来的道路,是考研、就业还是保研。刘老师还给同学们介绍了往年师兄师姐的去向以及一些面试当面的经验,并对提出疑问的同学给出了解答。最后,刘老师鼓励我们不要轻言放弃,朝一个目标不断努力,终将会收到好结果。

至此,市场营销1601班新学期第一次班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