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1601班开展“上课纪律及卫生安全问题”主题班会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24

(通讯员 刘帮民)2019320日下午六点半,电商1601班团支部在文波203教室开展了上课纪律及卫生安全问题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班长洪淑文同学以及团支书何非凡同学共同主持开展,我们邀请到了刘念老师作为嘉宾参与了此次班会,电子商务1601班全体同学都参加了这次班会。


首先,班长洪淑文同学向我们强调了一直以来都有在注意的上课纪律问题,告诫同学们上课认真听讲,尽量不要玩手机平板等,这既是对老师讲课的尊重,也是对自己学习的尊重,同学们都表示会严于律己,班委也纷纷表示会给同学们做好学习榜样。然后,团支书何非凡同学给大家介绍了卫生安全问题,重点强调了食品安全问题,前段时间3.15在学校附近的店家检查出不少食品卫生问题,团支书同学提醒我们不要因为贪图一时的口味就去选择没有安全保障的食物,尽量在食堂吃饭才是最好的选择。刘念老师也对这个看法表示了赞同,提出食堂对于同学们来说是最安全健康的场所,而且价格也比较合理,适合同学们前往。同学们纷纷对此表示可行,都表明以后会少去那些食品安全没有保障的地方吃饭就餐。

至此,电商1601上课纪律及卫生安全问题主题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