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级工商管理专业新学期第一次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23

(通讯员 孙漫悦)2019320日中午12点,在林杰老师的组织下,工商管理1601班和工商管理1602班在文澜106举办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班会由团支书周孟楠主持,分以下四个部分进行:

第一部分是保研文件的学习。林杰老师简单介绍了保研资格确认的基本条件,还讲述了他曾带过的一位往届的学生如何利用课外加分成功弥补成绩劣势而逆袭名校的故事,并提醒各位有资格保研的同学积极申请,抓紧这一学期做好科研等推免所需项目。


第二部分是学生手册的学习。林杰老师特别强调了获得学士学位的基本条件需要达到加权平均绩点2.0,告诫尚未达到的同学一定要加紧赶上,以免耽误以后的发展。另外,关于贫困同学的资格认证、勤工助学等问题林老师也有提及。

第三部分是职业生涯规划。走入大三下学期同学们都面临着未来方向的抉择,林老师告诉同学们要积极搜寻就业机会,多关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信息发布,并注重完善自身,隔绝自己,不与他人交往的人是很难在职业道路上有长远发展的。

第四部分是安全问题。针对本院个别同学违规使用电器导致宿舍电路跳闸的问题,林老师提醒大家要遵守学校规定,不要给学院抹黑。网络安全、溺水、防校园贷、用水用火用电安全等问题林老师均有提及。

至此,16级工商管理专业新学期第一次班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