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营1602班大三下学期首次班会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23

(通讯员 卜艳蓝)新学期新气象,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了让大家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为之后的学习生活做好规划,2019318日上午,市营1602班在文澜204举办了新学期主题班会,班长孙浩东担任本次班会主持,辅导员刘念参与了本次班会。


孙浩东先上台欢迎各位同学以及刘念老师的到来,总结了大三上学期的班级表现,并希望大家本学期能够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同时,对于宿舍生活,孙浩东强调了宿舍安全问题,细致讲述了宿舍用电的功率限制,让同学们多加注意,防止不当操作所造成的火灾,电击等意外事件的发生。接着,孙浩东着重强调上课纪律,要求大家自律,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学习,上课不玩手机,不做与课堂无关的事情,平时定期复习,避免期末挂科再重修,花费额外的时间、精力。

谈到大三下学期的规划,刘念了解了大家之后的去向意愿,并分别为保研,考研,就业,出国的同学解答了相关问题,希望大家能及时确定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坚定地为之努力奋斗。

最后,团支书陈珉溪上台总结发言,至此,市营1602班大三下学期首次班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