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六届“经管共商”学术文化节开幕式暨“问亦有道”主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9-03-23浏览次数:527

“经管共商”学术文化节是工商管理学院的品牌学术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学术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氛围。为激发学生对学术研究的热情,加强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学生学术科研中心特举办第六届“经管共商”学术文化节,涵盖学术科研讲座、案例分析大赛、商务谈判大赛等活动。为我院学子提供学术交流和锤炼才干的平台,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创新,在交锋中成长。本次学术文化节开幕式有幸邀请到我院副教授田云老师,为同学们主讲“问亦有道”——问卷设计与数据分析主题讲座。欢迎我院学子积极参与,一同开阔科研视野、领略学术魅力!

具体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第六届“经管共商”学术文化节暨“问亦有道”主题讲座

活动时间:2019328日(周四)15:0017:00

活动地点:南湖校区文澜楼207教室

主讲人介绍:田云老师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农业经济管理系农业经济教研室教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项目、湖北省人民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重点资助)项目等国家级、部省级课题10余项。以第一作者身份在《Journal of Integrative Agriculture》《中国人口.资源与环境》《中国农村观察》《自然资源学报》等专业领域重要期刊发表论文近30篇。研究成果曾获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湖北调研成果二等奖、湖北发展研究三等奖等省级奖项。

报名方式:根据学院关于实施参与式讲座计划的要求,本次活动需进行预约。预约链接为:https://www.wjx.top/jq/36340363.aspx(请在微信中打开),或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完成预约,讲座人数有限,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学术科研中心科研部

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