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六届“经管共商”学术文化节之“博闻多识,别创一格”——研创项目指导讲座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545

“博文杯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项目”、“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为同学们提供了运用综合知识、展现科研风采的平台。在新一届“博文”、“大创”开展之际,科研部特举办第六届“经管共商”学术文化节之“博闻多识,别创一格”——研创项目指导讲座,以期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鼓励同学们在学术科研上积极探索,大放异彩,发扬我院长久以来的学术科研精神。

讲座主题:“博闻多识,别创一格”——研创项目指导讲座

讲座时间:2019418日下午1400

讲座地点:文泽楼303

主讲人介绍:

王璐:

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讲师,获武汉大学市场营销专业博士学位,香港城市大学访问学者。主要研究领域包括网络营销、社会网络以及新媒体营销等。目前在《Electronic Commerce Research and Applications》、《科研管理》、《营销科学学报》等多个国内外刊物上发表论文。

姜璇:

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讲师,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联合培养博士,主要研究领域为电子商务环境下的供应链管理、营销与运营交叉学科课题,包括网络零售平台运营模式选择与优化,网络促销策略,多渠道与全渠道零售管理等。目前已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Research》、《OMEGA:The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anagement Science》、《管理工程学报》、《运筹与管理》等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论文多篇。

闪小雨:

曾获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育贤奖学金;连续三年五四表彰获评校级优秀志愿者、优秀学生干部;主持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获国家级立项,参与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获国家级立项一次、校级立项两次;主持并参与“博文杯”校级立项两次;主持社会实践项目两次并获校级立项、院级重点立项,曾带领团队获校级优秀实践队、校级优秀社会实践成果称号,同时荣获社会实践校级先进个人。

徐皓琦:

主持“博文杯”校级立项一次,参与“博文杯”校级立项两次,曾获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校级立项;2018年寒、暑假社会实践院级先进个人;“荆门市”暑期希望家园“优秀志愿者”。

预约通知:根据学院关于实施参与式讲座计划的要求,本次讲座需提前预约,本次活动报名表链接为:https://www.wjx.top/jq/37797430.aspx(报名表链接请在微信中打开),也可以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谢谢大家配合,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学术科研中心

2019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