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545

全院各同学:

为增加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创新型人才,我校已启动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的申报工作。结合我校近日大创项目申报的实际情况,现对集中反映的问题作出补充说明,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

(一)本年度“大创项目”采用网上申报,服务网站为:“学生网上事务大厅”(http://a.zuel.edu.cn/)。

(二)325日-426日为项目申报阶段。由学生自由组合项目团队,通过双向选择确定指导教师和项目团队负责人。确定项目后,由负责人线上填报项目信息。(注:系统具体关闭时间为4262355

(三)项目网上申报内含以下三个步骤:(1)负责人填写项目申报书并上传立项材料(2)项目指导老师审核通过(3)负责人进行项目再提交。各项目组需在系统关闭前完成以上三个步骤,才算正式提交,项目申报完成。故请各负责人合理安排申报时间,注意提前与指导老师说明,提醒老师完成项目的审核通过,以免对申报造成不必要的影响。

(四)申报进行到第二步骤时(指导老师审核),如指导老师审核通过后,项目进行修改,并二次上传立项资料的,需要老师再次审核并通过。即要求项目资料上传次数与老师审核通过次数应保持一致。(详情见附件一)

二、申报操作

有关项目申报的具体操作问题,请见附件一的图文讲解。

如仍有疑问,请联系:

行飞 18140528232

杨珊 17786442576

附件一:大学生创新创业申报操作手册(学生端).docx

工商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办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学术科研中心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