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6级党支部开展赵家墩社区武车养老院爱心行志愿活动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82

(通讯员 刘家妮)为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弘扬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切实提升党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落实本科生2016级党支部2019年工作计划及特色活动方案,427日,工商管理学院16级党支部代表携手工商志协前往武昌区赵家墩社区武车养老院,为老人们送去春日的活力与温暖。

中午1215,党支部代表们于南湖校区东门集合,共同坐车前往养老院。1400发展对象抵达老人院后,分组进入不同的楼层开展活动,唱歌、聊天、讲故事、分享学习生活趣事等,在活动间隙对老人们的相关情况进行询问了解到老人们经常得到很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


下午1600,老人们和同学们依依不舍地告别,由衷感谢并非常期望大家的再次到来。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在为老人们带去关怀、温暖与陪伴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奉献与敬老的快乐,弘扬社会正能量的重要性,也更加坚定了要不断充实、提高与完善自我的决心,认识到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的志愿活动的重要性。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6级党支部赵家墩社区武车养老院爱心行志愿活动圆满结束。